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中西混搭的半早晨

  在這短短的半年我從臺南搬到臺北生活,主要就是為了學業,我是在晚上念書,所以白天就有工作,每天受著那些趕時間的上班族們的催促:(我的還要多久)或者是(現在煮到幾號了?),每天日復一日的,偶爾的休假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天堂的直升。
  雖然今天有上班,但是是上晚班,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小休假的概念,我喜歡在早晨拉開窗簾,讓陽光大片的灑進我那半凌亂的房間,雖然今天起的不早差不多九點三十分才起床,也在床上賴了二十分鐘,下了床,就走到廚房燒了一個早午餐,今天房東胎胎有幫我做了一個蛋捲,但我還是想要吃漢堡配蘿蔓,所以又自己弄了一會。
  在房間裡吃著蘿蔓包著馬鈴薯和漢堡包以及房東胎胎的蛋捲加上我最愛的熱菊花茶,我今天的早晨就在這中西混搭的早午餐之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