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逃離. 逃脫印象



一件關於我想做的事
我開始厭惡甚至痛恨設計對我的一切局限性
我想拋開那一切的拘謹
我想逃離那設計帶給我的瘟床
我想...... 逃離. 逃脫印象



這是我就讀設計科系兩年下來我現在心裡的一個聲音
我開始對設計給我的拘束感到厭煩
我開始對設計給我的規則感到噁心
我開始想掙扎逃脫於設計對我的束縛
我開始想做我想做的
我開始想畫我想畫的


                                  逃離.逃脫印象
                                  年代.2015
                                  沾水鉛筆.代針筆.立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