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關心.焦慮

焦慮
緊張
煩躁
火大
想罵髒話
想捏人
想打人
覺得欠揍
無奈
覺得蠢
這些都是我跟我家人生活下來的負面感受
我不知道人真的到老了真的就會讓人感到不耐煩嗎
或許吧!!
我真的不知道年紀比我小的真的會讓我感到蠢嗎
或許吧!!但!!對我是!!
我真的不確定老古板真的會讓人感到不爽嗎
或許吧!!但對我!!!對!!讓我很不爽
但有時又會因為他們得讓我覺得蠢而讓我覺得好笑
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快樂!!!
當然家人很重要
或許他們是關心 擔心 心疼
我都知
但真的
我知道我該如何做




家人的關心                              好吧                                心領
                                       
                                                                                                                  2014.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