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感謝夢想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今天2014.7.13
我第一次為了一位作者而出門
這位打動我的作者是Peter Su
其實我知道他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去買他的書來看
因為我是一個不愛買關於文學的書的人
雖然這本書有很多圖,但我還是把他歸類於關於文學的書
這是一本讓我知道我該做甚麼的書
讓我知道實現夢想是多麼的重要
讓我知道了好多事
2014.7.11我去了趟誠品
看到了這本書
在這之前我都沒看過實體,只看過照片,只知道它是本關於夢想的書
那天我看到了書
我就翻了幾頁來看,
看到了幾章
心理是非常開心,但
我又把書放回去了,因為我沒錢
2014.7.12我在Instagram上看到他發了動態說"明天台南見"
我就留了言,他回了我讓我知道地點及時間
我立馬跑去跟我媽媽說我要買那天我看的那本書
或許是因為他要來又加上我喜歡它對夢想的視點,所以我就買了這本書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看到這本書再看到他,或許沒有幾個人能跟他一樣19歲沒讀大學背著背包到南非旅行,
到泰國去當義工.............
但我知道或許很多人跟他一樣眼睛很大
或有有很多人跟他一樣幽默
或許有很多人跟他一樣是廣告設計師
我也知道跟他一樣實現夢想的人很多
世界上雖然很多人跟他有一樣的特質,做一樣的事,看同一本書,做任何一樣的事
但,
我覺得只有追夢這件事每個人都不一樣
或許大家都要追夢,都有夢要追,或是正在追
但每個人的歷程都不同
 我也有我的夢要追
就如Peter說的
"年輕人就是敢闖",或許這不是壞事,反而是件好事
今天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感謝夢想,感謝Peter Su,感謝我自己,感謝一切美好的事物,
相信自己,或許沒有信仰沒關係,但一定要相信自己
獻給今天美好的一切
          
  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